三天不学习

≪龙门≫评论一则

作者: @碧海骄阳 

收录于 @天文学导论 

≪龙门≫是一则寓言般的故事,或许也可归类到日下流行的公…海电影?虽然作者太太尚未放出最后一章,但“骄阳出品必属甜品”这一基本认知群众们想必是毫无疑义的。换句话说,你以为断在这么关键令人抓耳挠腮掏心掏肺恨得牙痒痒的地方,我们就会着急了吗?告诉你,一!点!也!不!!哼。

故事的主线就是鱼跃龙门。黄少天是龙,而喻文州是鱼的设定让人想起原作中黄少的天赋和喻队的奋斗。世人皆知飞龙在天的风光,却不知鱼跃龙门的艰难与危险。所幸喻文州有一个黄少天。两人(条?)在物种尚不明晰之时便已倾心相爱,无论是龙是蛋,懵懂间就已毫无保留地交付了全心全意。相爱不仅是风雨同行,休戚与共,更是相互间的绝对信任,相信对方的品行,也相信对方的能力,对方有心愿,相信他必定能完成,遇到困难,彼此照应,毫不犹豫地把后背交给对方。太太笔下的喻黄就是这样甜蜜,滋味就如同年少的时候偷偷躲在被窝看漫画,醉人之处叫人脸红心跳,辗转回味真爱的美好。

期待他们重逢的时刻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三天不学习 | Powered by LOFTER